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總是聽到一些酸溜溜的話:別滿嘴精致生活,有錢誰不想?追求高品質,還不得有好家底撐腰?沒錢,還窮講究什么小情趣? 或許在很多人眼里,“精致”被錯認為是用最奢侈、頂級的東西,過高高在上、疏離人間煙火的日子吧。反倒是錢鐘書先生的一句話,更接近“精致生活”的本意。他說:“洗一個澡,看一朵花,吃一頓飯,假使你覺得快活,并非全因澡洗得干凈,花開得好,或者菜合你口味,主要因為你心上沒有掛礙。” “精致”從來和錢無關,它更是一種生活態度。買不起幾萬元錢的骨瓷餐具又怎樣,鋪一塊干凈的桌布,擺一枝待放的鮮花,你知道,在自己的能力范圍之內,你同樣在“富養”著自己。 哪怕吃一碗簡單的面、一碟樸素的菜,也要留意碗盤的搭配。相信我,精心搭配好餐具,遠比你費力做出來飯菜,就隨便盛在冰冷的不銹鋼碗里,要美味得多。 人這一輩子,除了最基本的活著,還要學會感受美。沒有昂貴的香水,但家里可以有植物的香氣;沒有進口紅酒,就在梅子泛青的時候,自釀一點青梅酒,再在某個小雨淅瀝的夜晚慢慢喝,紅著臉安靜地睡去。 不一定所有的物品都要花錢去買,家里有幾件自己親手做的東西,才更有滋味。用簡單的幾個工具做一個可愛的玩具;撿一塊木板回來釘一個花瓶,插幾束干花;學做一盞小暖燈,在寧靜的夜,守著這一束溫柔的光。 你看,精致的生活從來都不貴,卻總有人哭窮。這樣的人,窮的不是物質,而是生活態度。無論何時,都應該保持精致的生活,這是一個人的體面,也是對自己最大的尊重。 精致,還是來自內在的修養。多一點自律,按時作息。做一些可以提高自己氣質的事,跳舞、讀書、旅行、學一門樂器。緩慢而認真地生活,體會身邊的花開、雨落和每一個安靜的黃昏。 其實,人生中美好的事,大多是免費的,別再拿“沒錢”當作敷衍生活的擋箭牌。 精致生活,真的一點都不貴。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好文02

文/ 清心     午后的陽光暖暖的灑在整個身體上,我抬頭仰望湛藍高遠的天空,伸出雙手遮在額頭上,試圖擋住耀眼的光芒,不禁感慨,呀,最近的天氣真是超好的,雖已立過冬,但秋意依舊濃。   信步走在校園的小路上,低頭看著自己穿著大熊圖案毛衣里挺挺的肚子,自己忍不住笑起來——哈哈,我們的松餅熊寶寶也感受到陽光了吧。   這時,一個少年跑到我跟前,笑著說:“老師,我們的辯論賽都準備好了!”原來是六年級的班長,上次課我讓他幫我組織班里的辯手們準備這周的辯論賽,沒想到這個班長還挺負責任的。   我趕忙夸贊道:“很棒呀,期待你們辯論賽上的精彩表現!”他聽了開開心心地跑走了。   其實,舉辦完這次辯論賽,我的這學期工作就要提前結束了,又要開啟新的未知的生活了,有些緊張和焦慮,但我應該會有更大的成長吧,畢竟做媽媽比做老師挑戰更大!   但能有一個可愛的小生命進入自己的生活,該有多熱氣騰騰呀!這樣想著,又笑了起來。   迎面碰上了同事葉,葉看到我自己在那邊傻笑,好奇地問我:“有什么事情這么開心呀?”我又以傻笑來回應她,她也笑著說:“開心最好,保持好心情!”果然是心理老師!   這時,想起過兩天要降溫了,家里的熱水器還沒安呢,又給家里打了電話,提醒家里這兩天找人把熱水器安裝上。   “叮~”手機響了一下,是松餅熊先生發來的,他告訴我在網上買了我之前沒舍得在超市買的酸奶,還買了個宿舍用的無線網卡,免得地上到處都是線。   我們又聊了聊今天上午上班做了哪些事情。接著,好姐妹發來了訊息,我們彼此又聊了聊最近的日常。       生活就是這樣,會經歷高山,會經歷低谷;會有開心的時候,也會有難過的時候。但更多的還是這樣細碎平淡的日常生活。   前幾天,木沐姐問我最近怎么沒有交稿呀。我想了想,為自己找了借口,回答說,因為最近的生活太平淡了......   每天上班下班,吃飯休息;周末和往常一樣,和松餅熊先生或是回老家,或是一起去約會,或是一起買菜做飯,或是去產檢。   生活波瀾不驚,好像并沒有什么新奇的事情發生,也感覺并沒有什么值得被寫下來的。   但,這似乎又不能成為自己懶惰的借口。   細細想來,能多多擁有這樣平凡的日常生活該有多感恩呢!   孰不知,多少人正經歷生離死別;多少人還在痛苦中掙扎;多少人在黑暗中迷失了方向;多少人還在仇恨中咬牙切齒......   你聽,新聞里在播報著哪里又發生了戰爭,哪里又有地震了,哪里又有恐怖分子襲擊了,哪里的孩子跳樓自殺了,哪里又出車禍了......   每每聽到這樣的新聞,我都不寒而栗,連忙在心里感謝SHEN的保守。也會時常一覺醒來想到在外辛苦跑車與打工的父母,很是擔心;   也會在去產檢的路上胡思亂想,如果坐的車發生什么意外,我的寶寶就不能平安出生了;每次想到松餅熊先生生騎車來找我的路上都是大卡車,我就提心吊膽......   很多很多的擔心與胡思亂想攪得原本平淡喜樂的生活冒出不平安與憂慮來,只有在心底DAO告交托,心才安穩下來。       你看啊,其實我們所需要的并不多,就是平安健康的每一天!喜歡大詩人蘇東坡的那句“此心安處是吾鄉”,安穩的心即使在動蕩不安的生活里,也能感到歸屬感吧。   原來,每一個細碎溫暖的日常才是最值得被記錄、被留戀、被感恩的......   能用心感受到每個季節的獨特之美;能在平淡的不能再平淡的生活中,制造屬于自己的小浪漫與小驚喜;能為吃到的每一口美食、沐浴的每一寸陽光、呼吸的每一口氣息獻上感恩;   珍藏朋友的每一句問候,感受和家人在一起的每一份溫暖;能在每一個特別的節日里,用自己喜歡的方式去度過......這樣的平淡細碎的日常,誰不想多多擁有呢?!   要每天睡前用心記錄下在細碎的日常里值得感恩的事情,我在心底暗暗下定決心!       END 文/ 清心      圖/ 網絡 以防失聯:請添加木沐私人微信:?chen-?mumu2 微博:橙木沐MUMU 視頻號/抖音號:橙木沐 微店:橙木沐的原創周邊 +10我喜歡

好文03

今年的冬天不溫不火,下了一場雨夾雪之后氣溫明顯降了不少,我也把塵封已久的冬衣穿上,來抵御北方冬天的寒冷。   我其實挺不喜歡冬天的,數九寒天,連空氣都是僵硬的,天色也黯淡下來,清晨的鬧鐘響后窗外還是一片黑暗,這種感覺容易讓人產生倦態,有種徐徐老矣的錯覺。   自從搬家之后,通勤時間顯著增加,那場雨雪后我放棄了騎行,改為步行,八九公里的路程不算近,疾步也得一個多小時,但這段時間卻成了我每天最愜意的時候。      我一般會聽樊登講的人文書籍,從曾國藩到成吉思汗,從禪宗再到西方哲學,耳朵里聽到的東西傳入大腦,思想就在歷史的汪洋里徜徉。長長的路途中間橫亙著一座大橋,這幾天天氣寒冷,太陽不艷的時候橋面積著一層硬霜,走在上面得分外小心,橋下是徐徐流動的汾水,濁黃色的河水映襯著暗綠色的冬青還有早已落盡秋葉的柳枝,心里頓生一種悲愴。耳機里恰好談起曹操駐足觀海的場景,“東臨碣石,以觀滄海,水何澹澹,山島竦峙……”,學生時代死記硬背的詩句涌上心來,掩藏多年的英武氣概被喚醒,內心升起騰騰的火焰,溫暖了全身。   雨雪天氣之后,霧霾遮蓋了整座城市,人們怨聲載道,昏黃的日頭被層層遮擋,已經完全看不清輪廓,有些敏感的人捂住口鼻,只留下一雙眼睛攝取著世間所有。每天走的路上有一處必經之地,咖啡屋外露天的藤椅上總會坐一個女人,捧一本書,旁邊放著一個書包,瘦小的身形被大衣包裹著,看不出年紀,但肯定是一個有志向的人。我其實是佩服的,這讓我想起小學時候,每日清晨我們會立在村里的山頭背誦一些當時并不理解的知識,不論初夏秋冬,也不論嚴寒酷暑。      過了橋還有一段路要走,這時候的街道已經完全嘈雜,路人總是行色匆匆,汽車也絡繹不絕,被人詬病的長達半年的限行看似并沒有效果。等紅綠燈的空,前面右轉的電動車突然掉下來兩塊盒裝的豆腐,烏黑的街面瞬間被白花花的豆腐沾染,騎電動車的人停車回頭張望,似乎在考慮要不要撿,旁邊戴眼鏡穿羊絨大衣的男人已經彎下了腰,騎電車的人也急忙下車接過盛豆腐的盒子,從他們吐出的霧氣中我似乎聽到了感謝,突然一陣溫暖,冬天不只是寒冷,也有溫情。   彌漫了幾天的霧霾終于消散,太陽也晃晃悠悠地爬了出來,取快遞的時候突然看到后院有幾人在踢毽子,這些人明顯是這棟樓的上班族,也許本月業績已經達標,或者公司已經放假,他們面帶笑意,在寫字樓的高墻下沐浴陽光,踢著毽子,愜意而安詳。      關于冬天最期待的事情,還是想要一場大雪,一場能夠讓整座城市慢下來的大雪,在每天一個多小時的走路中能聽到鞋底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響,然后閉上眼睛,幻想著自己身在小時候的鄉村,堆雪人打雪仗,還有回屋后,媽媽盛上一盆熱騰騰的胡蘿卜餡兒的餃子,這個冬才算圓滿。   而今年的這個冬,才剛剛開始。      作者   大蟲jack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廣告招牌字雷射加工
台北招牌壓克力雷射切割 桃園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代工 新北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代工桃園店鋪門頭招牌雷射切割 桃園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三重R角治具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t62eg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