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導讀:跟女孩相處,記住一點:少說過去,多談未來! 下筆寫字,文章就有,對一個作家來說是難的;可抬腿伸手,步步是生活啊。生活是什么?生活是人情世故,是嬉笑怒罵,是點點滴滴。 今天就說這一個“罵”字,這里面的“藝術”可深著呢!不能說外國文化不豐富,尤其是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總之停留在影片中的那幾個詞“誰特”,“法克”,“必吃”“安斯”……總是略顯單調。而觀中國,那“罵人”的詞匯和語句都寬泛得很,文化語言的豐富性和強大性,體現在生活的方方面面。 細細思考,人常說性格決定命運,不是一句空話 我清晰地記得,第一次讀《紅樓夢》的時候,我就“驚了”,名著里怎么出口有“臟”。甚至我以為曹雪芹就是陜西或者山西人,因為他作品中的那些粗口方言,我是熟悉的。 相對于男人而言,女人更擅長“罵人”。我出生在農村,“有幸”見過不少村里的村婦吵架,那場面,我就不描述了,大家心領神會即可。為何呢?不知道心理學家是如何研究這種生活現象的。以我個人之見,這是文化現象的反應。因為男人被冠以“山”,高大威猛,有陽剛之氣;女人被冠以“水”,那么嘰嘰喳喳似乎也可以理解。倘若一個男人像女人一樣罵街,多數會被恥笑,認為有“婦人之舌”,不男人! 大蒜和咖啡哪個文明?這是出自周立波和郭德綱互懟的梗。顯然我們很清楚,生活需要咖啡,也需要大蒜。我們能做到的就是在咖啡館喝咖啡,在面館吃大蒜,這就是文明。 罵人的粗口,可以寫在名著里,這就是作品。這種作品反而更接近生活,更形象,從而更深刻。但也不能滿篇臟話,過了那個度,那就是“噴子”,就是“泄糞”,不是寫作品了。 細細思考,人常說性格決定命運,不是一句空話 我打小不擅長罵人,原因是口吃。你想啊,別人機槍似的“突突突”“噠噠噠”地攻擊你,你氣得半死,才憋出來一句話。自取其辱,這事咱不能干。那咋辦,見情況不對,該出手時就出手。可是人長得瘦,家里窮,吃飯也沒啥營養,自然從小沒力氣,所以多數時候,挨打多。 后來慢慢長大了,讀書多了,話少了,寫文章多了。從一個急性子,慢慢變成一個慢性子。有時候家里人總說:“你咋慢的雜家呀?”【翻譯過來就是,你這么慢性子,可愁死人了。】 后來長得很大了,30多了,還沒有結婚。但我媽總跟人家介紹我說:“我大兒子性格好,好得很,也乖。女人嫁過來絕不會受氣。” 人家也總說:“性格好就行,包容好啊。”今年我結婚了,我媳婦總跟我說:“性格太好了,慢死了。”總說我:“你能不能快點,你能把我急死。” 細細思考,人常說性格決定命運,不是一句空話 我跟我媳婦呢,倒不是互相罵人,畢竟她也是受過高等教育的人。但爭爭吵吵是有的,她說話快,我說話慢。 如果有人問我,和女人怎么相處才好?我就一個觀點,少說過去,多談未來。前幾天抖音刷到一個視頻,大概就是男女互相訴說過去呢,結果女朋友掀桌子了。下面一個哥們的評論很精彩:“我跟我媳婦前幾天晚上聊天,兩個人都發誓不論對方說什么,都是過去了,絕不吵架。結果那天晚上,打得不可開交。啥話臟拿啥罵我呢,簡直就是潑婦。”看看那上萬的點贊,和其他的幾千評論,你就懂了。為啥“少說過去,多談未來。”女人是情緒動物,情緒上來了,嫉妒心上來了,她才不管剛才發啥誓了。 但你要問我男人面對女人罵人怎么辦?我只能說你就受著吧。假如你不還嘴,沉默,她情緒發泄不出來,后面將會有更大的“暴風雨”;假如你還嘴,跟她講道理,理論理論,也會激起她的反感和好勝心。再假如你滿口承認,我錯了,我錯了,她可能會說你敷衍,每次都敷衍。會反問你:“錯了,你改了嗎?”所以呢,沒好辦法,如果是新婚夫妻,那就抱住她使勁親,別讓她有開口的機會。如果是老夫老妻了,那這招我估計也懸。 中國夫妻都挺有意思,女性往往愛“反諷”一下男人,比如你對比一件事呢,她說:“那很好嗎!”“那你趕緊去。”“你現在大忙人呀。”……諸如此類的話,如果是剛學會中國話的外國人,估計都要遭殃。但中國人男人就不一樣了,他們不光聽,還看對方表情或者眼神,一看,再結合話語,立刻心領神會了。往往會解釋說:“沒有,沒有。”“就是說一哈而已。”“沒有你漂亮。”…… 中國還有兩句俗語,第一句是:“有理不在聲高。”還有一句是:“先聲奪人。”就是沒理,也得有“氣勢。”有人天生說話就像吵架,聲大如雷,我一個親戚就是這樣的。 究竟哪一句俗語適合你,我也不知道。我無法教會你如何生活,但生活本身會教會你生活。你得慢慢去品味生活。于我而言,聲大不了,“先聲奪人”也不是我的性格。氣勢大,有時候看似是壓了別人,更是“反壓”了自己。 我母親和我父親吵架,我母親總是聲音很大,面紅耳赤,看似她占了“上風”,其實呢,傷身體。心火大,吵完架心思不寧。我總是勸她:“媽,你今年都50了,還沒有你兒子我通透,吵啥呢,吵不解決問題啊,還把自己氣得。” 有一部分人有皮膚病或者其他諸如高血壓,心臟病之類的病,一急,往往加重病情,要了自己的命。可是他們控制不住自己。我妻子就是,她就說我控制不住自己發火。其實事后,她都能意識到自己發火了,下次會注意。 人這一生,罵人與被罵,你喜歡哪個?我希望你哪個都不要選擇,因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可生活確實有不能控制的時候,所以性格決定命運有時候不是一句空話。 曾國藩為什么被多人推崇,就是因為他能控制自己的性格和行為,從而在30之后,仕途扶搖直上,終成晚晴“四大名臣”之首。 曾國藩年輕時候,不怎么節制自己,而且口出狂言之類,容易得罪人。還暴飲暴食,有一次重病之后,父親告誡他:“節欲、節勞、節飲食。”曾國藩在日記中也說:“接家信,大人教以保身三要,節欲,節勞,節飲食……小子讀之,悚然!小子一喜一怒,勞逸疴養,無刻不縈于大人之懷也。若不敬身,真禽獸矣!”所以曾國藩有一句名言:“不為圣人,便為禽獸。” 吵架,罵人是一種生活現象,你我他都有經歷。我的標題是《罵人的藝術》,似乎是有點矛盾。難道罵人還是“藝術”?罵人還有講究?我旨在告訴你,當罵人成為“藝術”的時候,你心境就變了,就不再是罵人了。罵,爭吵,辯論,訴說,闡述,文章——這就是一個過程。 生活需要發泄的窗口,你一定要找到更有益于身心的方式,去贏得生活和另一半。就好比,男人喜歡漂亮的女人,但更喜歡和悅的女人。一個漂亮但滿口爆粗的女人,多數是不招人喜歡的。真正的高雅和長久的高雅,來自內心的修養和強大。就像一句俗語所說的:“如果吼叫能解決問題,驢將統治世界。”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好文02

與愛情握手 文/田兆煒   仰頭望天,烏云密布,那風蕭瑟中透著些許憂郁與渴望,縈繞心頭,不知多久,吹得那干旱的地更加干旱,撩得那枯黃的草“飄飄欲仙”,老天為什么不來一場甘霖“風靡”這孤洲,重重地“敲響”這無人光顧的“荒野”,你究竟在等待什么?是缺少一場流星雨做藥引,閃爍出一片愛的光年嗎? 在一個平常而又不平凡的夜晚,無心漫步空中,在那世俗的寒風中,似乎躲躲藏藏,讓那無情的傷冰封我那熾熱的心,凍住那些曾經,送給這孤獨的寒冬,同樣的單身男兒,讓我們以瑟瑟的北風為酒,共同舉杯,看破那些曾經的傷,酗無那些曾經的痛,對天空大聲吶喊:傷過的人兒不再痛!但似乎又不甘這樣與冬天看破紅塵,所以仍在迎面而來的風中尋覓人生伴侶,也許是我的呼喚穿透了蒼穹,感動了上蒼,終于有一顆流星為我改變了軌跡,終于有一位天使為我折翼來到人間,她對我說:“今天是我喜歡你的第48天。”就這樣,我被愛情深深地撞了一下腰,撞碎了那層心上的寒冰,撞回了那些對愛的癡想與奢望…… 與愛情握手,握出了“我們結婚吧”的念頭。在外漂泊已單身多年,一年又一年的光棍節,瀟灑或落魄地度過,心上對另一半的渴求已期盼已久,要經過多少情場上的奔波,經過多少情空下的仰望,萍水孤舟,撐帆相遇,浪漫邂逅,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緣分,大聲唱出:“我們結婚吧,告別孤單旅途;我們結婚吧,讓心不再孤獨。” 與愛情握手,握出那“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承諾。經過大半輩子風雨蹉跎,才覓得這么一知心伴侶,不再想那些激情歲月,所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聽聽音樂,聊聊愿望,枕著一輩子的悠悠長調,與你慢慢變老…… 握住你的手,一輩子也不放……     作者簡介 田兆煒,筆名:小美,性別:男,現就讀于山東農業大學。 +10我喜歡

好文03

師 范 學 校 里 的 青 蔥 歲 月   文/馮金林(江蘇)     最近從網上得知通州師范橋將拆除重建,師范橋一個被叫了近四十年的名字,在我心中留有深厚的情感,這個名字也讓我再次想起在師范學校里的那段青蔥歲月。 1977年,21歲的我懷揣一張錄取通知書,來到坐落在金沙南首的南通縣師范學校。學校由原教師進修校改制,沒有氣勢軒然的大門,沒有巍然聳立的高樓,沒有花團錦簇的校園。沿著東北角一條蜿蜒泥路,穿過一塊土操場,朝東有一道銹跡斑斑鐵柵門,這就是師范校門。校園前面是一幢二層教學樓(但當時被金南初中借用著),后面是三排青磚黛瓦的大平房,西南角是食堂,食堂西側是一條寬闊筆直、河水清清的金南豎河。幾排房屋之間寬敞的空地不是如茵的草坪、斗妍的花木,而是吐露著濃郁田園氣息的農家菜蔬。整個校園談不上鳥語花香、景色迷人,但幾排高大的棕櫚樹倒成了一道風景。操場南邊有一棟新建的二層宿舍樓,這就是我們的“窩”,圍墻外邊就是農田,東邊毗鄰一個大池塘(那是我們夏天洗澡的天然浴池)。校園的樣貌沒有影響我們的興奮,跳出了“農門”,成了吃商品糧的師范生,那是多少人的羨慕。 開學不久,學校接到上級培養中學教師的指示,于是66名學子被分為文、理科班。作為南通縣的首屆師范,掛著中師牌子干起大學教育,教學內容迅速與專科水準對接,教育辦得風生水起、有聲有色,師范校名也聲譽鵲起。 伴著多少個日升月落,我們貪婪地吸收著知識,為日后的三尺講臺展露身手打下堅實基礎。校園里留下我們的書聲、歌聲、笑聲和青春的倩影,在激情與汗水中也讓我留下許多記憶。 那是一個周末的晚上,文科班一幫男生在金沙西虹橋飯店小聚。大家相識不久,開始還相敬如賓。酒借情感,情助酒量。酒過三巡,W、C、G幾個同學提出劃拳喝酒,于是出拳的、喊號的、助威的鬧成一片,看熱鬧的也圍成一圈。大家酒興正酣,卻不知來了幾個警察——原來是飯店老板不知我們是何方“神圣”,如此輕狂好斗,趕忙報了警。警察收了我們的學生證,讓明天去取。大家耷拉著腦袋回學校,酒沒喝盡興,感情倒是親密了三分。第二天晚上派個代表把幾本學生證取回,換個飯店繼續昨晚的較量,C同學最終醉坐在桌下,是我和G同學把他連扶帶挾弄回去。劃拳喝酒那是一段青春豪情的碰撞。 第一學期的夏收時節,在駐校工宣隊黃師傅的帶領下,我們來到國營三余棉場支農,收麥、移棉苗的辛苦倒無所謂,可麥秸里時不時竄出的四腳蛇,讓女生們驚慌不已。這蛇身長約二十來公分,拖著一個長尾巴,四只腳長在肚子兩邊,眼凸出,兩眼還不停地轉動,不會游行,而是連跳帶爬著向前,有人說這叫變色龍。“變色龍?”我想到剛學過契科夫的《變色龍》,便悄悄捉了一條藏在衣袋里帶回駐地,想看看在不同環境下的變色,可換來換去它總還是那個泥秋秋的顏色,一氣之下將它踩死。后來才知這是條四腳蛇,四腳蛇與變色龍并不是一個物種。嗯,可憐的四腳蛇死得有點冤。中午時分寧可不休息,約上幾個盟友,騎車到近十里外的團結閘去看大海。被稱作“老隊長”的范同學,有一輛舊自行車,別看樣子舊,可它原裝進口貨,騎起來既輕又快,馱個兩三人不成問題,騎的、坐的如雜技表演般地瀟灑,讓青春在單車上奔放。團結閘外是灰蒙蒙的一片,沒有碧海藍天、海鷗飛翔。那就在海邊挖光腳紅蟛蜞,再脫下衣褲下到海凹子里捉跳跳魚。第一次親近大海,興奮得忘記了歸隊的時間,當拎著一袋袋戰利品、帶著一身泥巴回去后,免不了挨一次批評。三余支農這是一段青春奔放的旅程。 師范學校不僅是知識的殿堂,還是愛情的“搖籃”。那時大家都是二十幾歲,有的“大齡”已是三十來歲,正是“思春期”,在師范這塊肥沃的土壤里,愛情的種子自然地播種、發芽、成長。這不,文科班就孕育了五對同學夫妻。愛,是那么有誘惑。有的寧可背上“陳世美”的罵名,有的寧可冒著被處分的風險,還是要將愛情進行到底。難怪有人說:大學生不談戀愛等于沒上大學。或許自己年齡小、懵懂戇直,或許自己相貌平平、家境貧寒,沒能收獲到那份甜果。“不談戀愛的大學生是傻瓜,不會戀愛的大學生是笨蛋”。傻就傻、笨就笨吧,其實在心中還是對某女同學頗有好感的,只是羞澀于當面表白出來。伴著畢業分配,各奔東西。那場青春期的純潔單戀,化為一抹溫馨的淡紫色,溫暖地停留在記憶里…… 時光如水,歲月如歌。轉眼畢業四十年了,南通縣師范學校早已完成了自我涅槃。那“博學為師,身正為范”的精神,被鐫刻在東邊新掛著牌的“通州區教育培訓中心”大門里的背景墻上;那當年可游泳摸魚蟹的池塘西側,幾排漂亮的樓房由“通州藝校”又轉身成為“南通市通州衛校”;那流水潺潺的金南豎河,早已在城市道路建設中被鋪上了蓋板,可行車走人。佇立在曾經的校園,無語凝噎。找不到曾經熟悉的建筑、草木,也沒有人記述它的歷史,只有被歲月虐黃了痕跡的人還記得它的曾經。依舊存在的地盤,把我帶回那段火熱的青春年華。 歲月會老,記憶不老。“師范橋”和“師范橋新村”,在時間的隧道里告訴人們曾經的過往。據說這次師范橋改造后寬度將增加一倍,外型變成了拱橋形式,美觀的新橋將打造成通州新的風景線。橋下河水依舊一日一日流淌著,我們已踏不進那段青春的河流,但師范校園里的那段青春的河卻永遠流在心中。        總編:張同輝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加工
新北扭力測試儀雷射代工 桃園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切割 三重廣告招牌雷射代工新北零件治具雷射切割 桃園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切割 桃園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t62eg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