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看街路等想心里, 有情愛相等知音。 喝好酒對說心話, 給春風停坐石椅。 >>>更多美文:自創詩

好文02

夏天的故事                    文/王金波              一九八九年的春天,我家扒了草房,建起了新房,當年夏天,就住進了新房,一窮二白的我們,因此欠了不少外債,從此開始了艱苦奮斗的生活。      當年夏天的一天,我在園子里忙到太陽落山,妻子看我很辛苦,特意做了一盤尖椒炒雞蛋,端起了飯碗,看著盤子里的好吃的,聞著誘人的香味,我終于下定決心,去買了一瓶啤酒,痛痛快快地喝了一頓,真過癮,所有的累和辛苦都一掃而光了。        為了早點還清饑荒,第二年,我家種了半坰西瓜,夏天,西瓜成熟了,我和妻子跟著老舅趕著牛車,去很遠的河東大青嘴子下屯賣西瓜。烈日炎炎,人們都在涼快地方乘涼,或是午睡,可我們三人卻在陽光的暴曬下,走街串戶戶,一聲接一聲地叫賣:“西瓜了!西瓜了”!每個人的背上,都濕透了,衣服緊緊地貼著。渴了,也舍不得吃一口西瓜,而是向老鄉討一碗水喝。到太陽落山了,西瓜也賣凈了,我們也餓了一天,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家了。        我是一名鄉村民辦教師,當時,在村小德升小學任教。那時的路還是土路,而且坑坑洼洼,上班時騎的自行車已破的不行了,無可奈何,我借了一百八十元,買了一臺飛鴿牌自行車。這在當年,真是來之不易,我特別珍惜,每到夏天下雨的時候,我舍不得騎,就走著去上班,七八里路,一步一滑,到了學校,早已汗流浹背了。      如今,苦日子過去了,可那些年的苦,我至今不會忘記,特別是夏天的經歷,我常常想起。夢中常常夢見和舅舅下屯頂著烈日賣西瓜,喊著:“西瓜了!西瓜了”!被妻子叫醒時,已是滿眼淚花………… +10我喜歡

好文03

童年            作者|魏林緒             轉眼外孫女已經三歲半了,在東新明珠幼兒園上中班,表現挺好的,老師經常在班里夸贊她。          借著禮拜天,我去看她,前腳剛踏進家門,她便小鳥似的跑過來拽住我的衣襟,鬧著要和她捉迷藏。         女兒趕緊上前拉住她說:“姥爺剛到,媽媽和想姥爺說說話好嗎”?         她極不情愿地把小嘴撅的老高,用懇求地眼光望著我,一雙小手沒有松開的意思。            說實話,連著上了好多天班,我也真有些累了。但看到小孫女滿臉失落的表情,還是不忍心掃了她的興。          于是便笑著答應了她。立刻,小丫頭臉上樂開了花,高興得手舞足蹈,頭頂的兩根羊角辮搖擺得跟撥浪鼓似的。         “那姥爺,我去藏,你來找我好嗎”?她歪著小腦袋,瞬間轉過身一溜煙跑進一旁的臥室里,并且邊跑邊轉過身對我說“姥爺,你要捂住眼睛不許偷看哈”。               等她藏好了,我便開始去找。而讓人啼笑皆非的是,她竟然在我的眼皮底下把自己藏在了屋門的后面,兩只穿著紅色布鞋的小腳還伸在外頭。我差點沒笑出聲來,心想你還真是“南村群童欺我老無力”呀。           可為了把游戲做的有意義,我依然得假裝四處尋找,并且邊找邊不停的念叨:“咦,這是藏哪了,明明看見進來了怎么又找不到呀”……我一處一處,假裝要搜遍了所有地方的樣子。              可誰知我那可愛的傻孫女,真以為我找不見她,竟然從門后探出腦袋大聲對著我喊:“哎呀老爺,我在這兒呀,你怎么那么笨呀”。(嘿嘿!看來在她的眼里,我還真成了傻老頭了)              于是 那種清純可愛的樣子立刻把家里的人都逗得前仰后合的。               一個多么天真無邪的幸福童年啊!我心里這樣想著……          可自己卻在慢慢地變老,現在唯一該做的,就是如何協助她的爸爸媽媽,用心澆灌這朵花蕾了!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治具夾盤雷射切割
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 台北零件檢具雷射加工 桃園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代工新竹招牌壓克力雷射加工 台北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新北治具夾頭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t62eg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